图片说明

威少50+三双输球被盛赞?麦基7投7中神兵天降更显霸气

  

  火箭主场2比0击败了雷霆,晋级下一轮的概率已经超过了70%,雷霆已经在生死边缘,这场比赛雷霆赢了火箭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出手还比火箭多出19次,但还是输了。雷霆的命中率太低,苦吞二连败。

  

  最耀眼的还是威少,他半场就拿下了22分8篮板10助攻,三双是肯定稳稳到手的,半场10助攻也是雷霆队史季后赛最高,而且20+10助攻是近15个赛季第二位能做到的!且雷霆半场还领先火箭6分!

  

  最后威少拿下了51分10篮板13次助攻,这个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查尔斯-巴克利,刷新了NBA季后赛最高分三双纪录,之前巴克利和大O的都是43+三双,威少又成为了历史第一人

  

  是的,威少从数据上看的确是无懈可击.....在场上也冲劲十足

  

  迎着防守干拔

  

  风驰电掣的快攻

  威少无所不能

  就这样拿下了50+三双

  但是.....

  

  威少在末节狂出手18次,仅命中4个,上一次末节出手18次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科比,威少不愧是科比的接班人!

  

  赛后记者问威少你怎么看你创造的纪录,威少说我不在乎纪录,我们输球了!

  对,威少又输球了,很可能首轮要被4场横扫了,雷霆和火箭的差距看起来真的挺大的!

  

  哈登三节最后5分钟之前,都还挺低迷的,仅2个运动战得分,靠罚球得到16分,但在第三节末尾他爆发了,两记三分,一个上篮连得8分将比分缩小到只差3分进入末节。

  

  在哈登的引导下,火箭的两位超六都发挥出色,路威14中8,三分4中3,得到21分,戈登14中8,三分6中3得到22分

  两人一同贡献了43分

  比雷霆队除威少之外的先发4人还多7分!

  

  哈登全场17中8,三分7中3,罚球20中18,得到35分8篮板4助攻

  威少全场43中17,三分11中2,罚球18中15,得到51分13助攻10篮板

  数据方面威少大获全胜......可是哈登又赢了比赛,那威少的数据意义何在?

  

  讲真,我最欣赏威少的是这股子血性,但他在最后时刻不信任队友

  狂出手18次,其实很不合理

  20日还有一个2比0产生了

  

  从利拉德的掩面就能看出,开拓者已经生死一线....要被勇士队OK的节奏了!

  

  勇士队大比分击败了开拓者,在主场拿下了G2,这场比赛,是一场杀人诛心的比赛,因为书包杜腿拉伤,根本没打。

  

  这场比赛杜兰特不打,开拓者双星照理说应该更容易突破禁区砍分,要知道杜兰特的护框能力是勇士队最强的,没有之一,常规赛场均1.6次盖帽!

  

  勇士四巨头缺少了攻防核心杜兰特,勇士队好像可能要输掉这场比赛,可比赛一开始勇士队就展现出了超强的求胜欲望,首节就打出33比17的高潮,之后开拓者开始苦苦追分!

  

  库里、克莱、格林又三节打卡下班

  库里19分6助攻6篮板4抢断

  格林6分12篮板10助攻3盖帽

  克莱16分2助攻2篮板

  

  格林化身组织者,掌控全局

  

  克莱也屡次接到格林的助攻,格林虽然仅5中1,但在组织进攻端效果很好

  

  本场比赛受助攻最大的球员是麦基,他全场打了13分钟,7中7,得到15分篮板4盖帽,化身凯文-杜兰特成为本场的MVP,这个得分效率或许已经超过了杜兰特!

  

  有这样的奇兵,开拓者能不输吗?开拓者一定十分想念努神...只可惜努尔基奇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出战!

  

  就这样勇士也拿下了G2

  火箭也是赢下了G2

  都是2比0领先

  而雷霆呢?

  

  就这个50+13+10足够耀眼

  威少真的很想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91803.shtml report 4867 火箭主场2比0击败了雷霆,晋级下一轮的概率已经超过了70%,雷霆已经在生死边缘,这场比赛雷霆赢了火箭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出手还比火箭多出19次,但还是输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