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场均跑动距离英超垫底,红军居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天空体育》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15,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利队。据统计,本赛季至今,曼联在球队场均跑动距离方面,排在英超最后一名。

  

  穆里尼奥的球队场均跑动距离仅为106km,排在英超20支球队的最后一名,而他们即将面对的伯恩利队,场均跑动距离为113.7km,排名第5。伯恩利目前比曼联多赛两场,总跑动距离比曼联多出462km,有趣的是伯恩利城到伦敦的距离也是462公里。

  在个人场均跑动距离方面,曼联后卫拜利场均跑动距离为7.99km,除门将之外,他在出场时间多于90分钟的球员中排在倒数第一。而曼联队中的菲尔-琼斯(8.89km)、伊布(8.95km)、马夏尔(9.16km)、斯莫林(9.21km),场均跑动距离同样排名靠后。而红魔队中跑动距离最多的是林加德(12.04km)、马塔(11.97km)、费莱尼(11.71km)

  伯恩利的塔科夫斯基在这项数据上是两队球员中最高(他本赛季出场14次,场均跑动距离是15.16km),队友迈克尔-基恩(13.06km)、韦斯特伍德(12.80km)、乔治-博伊德(11.57km)紧随其后。

  

  利物浦以场均跑动距离116.9km排名英超第一,曼城以115.0km排名第二,西布朗维奇(114.4km)和热刺(114.1km)分列三四名。

  在所有出场时间超过500分钟的球员中,伯恩茅斯的戈斯林以场均跑动13.22km排名第一,利物浦队拉拉纳以12.24km排名第二。

  斯旺西的西古德森的总跑动距离为376km,位列第一,这个距离相当于跑了9趟马拉松。热刺球员埃里克森以370km的距离排名第二,坎特(361km)、克鲁卡斯(360km)、米尔纳(356km)依次排在二到五位。

  令人惊奇的是,冲刺速度方面,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南安普顿队前锋肖恩-朗跑出了35.31km/h,这是英超的最快冲刺速度。拉什福德(35.21 km/h)、菲利普斯(35.20 km/h)、布拉德-史密斯和古奇(35.19 km/h)、凯尔沃克(35.18 km/h)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94477.shtml report 1152 《天空体育》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15,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利队。据统计,本赛季至今,曼联在球队场均跑动距离方面,排在英超最后一名。穆里尼奥的球队场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