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欲破华夏不败金身 傅欢因伤缺阵亚冠将复出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客场被天津权健1:1逼平后,上港队需要一场胜利来保持向上的势头。

  明天晚上,球队将迎来本赛季至今还保持不败的华夏幸福。

  对于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港队门将颜骏凌表示,“是的,对手很强。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主场作战,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一向不错,之前山东鲁能也是带着不败的成绩来的,最后我们拿下了对手。所以我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胜任何对手。”

  大家关心的球队伤病问题,从今天的赛前训练来看,胡尔克已经完全伤愈,生龙活虎。

  亚冠受伤,缺席了上轮中超的傅欢和艾哈迈多夫喜忧参半。傅欢没有参加今天的赛前最后一练,博阿斯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继续伤停,不过博阿斯表示,傅欢肯定能够赶上下周三主场和FC首尔的亚冠小组赛。

  艾哈迈多夫已经伤愈,今天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博阿斯甚至流露出明天比赛让他首发的意思,“艾哈迈多夫已经完全伤愈了,今天我们看一下训练,希望能够将他放入明天的比赛阵容之中。”

  另外,亚冠没有报名,又因伤错过了和天津权健比赛的U23小将韦世豪也伤愈复出,可以参加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698057.shtml report 689 客场被天津权健1:1逼平后,上港队需要一场胜利来保持向上的势头。明天晚上,球队将迎来本赛季至今还保持不败的华夏幸福。对于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