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盼索里亚诺出场有好状态 已经很了解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晚19:35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回到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主帅何塞在赛前发布会中暗示索里亚诺极有可能顶替伊尔马兹首发登场。本场比赛张稀哲也将迎来个人代表国安各项正式比赛出场的第200场里程碑。

  何塞先谈到了对手权健队:“首先对手很值得尊敬,他们教练战术布置很清晰,但是我们已经把对手了解的很清楚,我们希望拿到3分,然后把胜利献给球迷。”

  在谈到伊尔马兹的伤情时,何塞说道:“伊尔马兹在对阵山东鲁能时在第2分钟就出现了腹部拉伤,他最近一周也没参加训练。我们很感谢他在比赛场上的付出,因为他的受伤在第2分钟,所以其实他忍受了几乎整场比赛的疼痛。”

  对于伊尔马兹受伤,索里亚诺能否登场的问题,何塞坦言:“尽管伊尔马兹受伤不是很好的消息,但索里亚诺最近也保持了很好的训练状态,保持状态其实很不容易,因为他最近都没有登场。如果他明天能够出场,我希望他拿出很好的状态。”

  最后,何塞说道:“我在之前研究了他们,他们对延边的比赛我到现场去看了。对手的战术十分的清晰,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激烈,我们做好了准备,我认为知己知彼能够拿下对手。”

  随何塞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池明则表示:“关于泰达和权健,我觉得没什么不同,希望球队和我自己都有很好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01530.shtml report 1119 明晚19:35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回到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的挑战。主帅何塞在赛前发布会中暗示索里亚诺极有可能顶替伊尔马兹首发登场。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