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教51分威少做人:纪录给你 MVP和总冠军留给我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4月20日今天火箭在主场延续胜势以115-111战胜雷霆,取得了系列赛2-0的大比分领先,晋级概率骤然提升到了93%。维斯布鲁克全场表现出色得到三双51分13次助攻10个篮板和4次抢断,这是威少季后赛职业生涯里第6次拿到三双,超越哈弗里切克排NBA历史第7位,并且这是历史上单场得分最高的三双,同时也是季后赛首个50+三双。

   威少个人狂砍51分虽然神勇,但双拳难敌四手,火箭哈登全场20罚18中得到35分8次助攻4个篮板,戈登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21分,贝弗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联合绞杀雷霆给威少上了生动的一课。

  杜兰特为何离开雷霆和威少,当然是为了胜利和总冠军,如今哈登效仿上一次杜兰特对话维斯布鲁克:“威少,你再个人表现的再牛又有什么用,最后胜利的还不是我们!”科比同样表达相比较威少更欣赏哈登:“如果让我建队选领袖,哈登是最适合的人选!”威少就像三国时期的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个人能力勇冠三军,而哈登更出色的是最大化球队战斗力和领导球队取胜,哈登用实际行动打脸那些将MVP选票投给威少的人,个人纪录和数据都是虚的,篮球真正的意义是赢得比赛胜利,真正的MVP和总冠军留给自己。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07726.shtml report 1756 4月20日今天火箭在主场延续胜势以115-111战胜雷霆,取得了系列赛2-0的大比分领先,晋级概率骤然提升到了93%。维斯布鲁克全场表现出色得到三双51分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