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终“熬”到首发 已与奥古拉尔夫有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体坛叨sir公众号

  今天傍晚6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准时出现在工体外场的训练场。例行的赛前踩场训练并不稀奇,但是当摄像机的镜头都对准一个人的时候,这就说明有新闻了。今天的核心只有一个人,他就是索里亚诺,原因很简单,西班牙人终于可以在明天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了。亲口证实这个消息的正是球队主帅何塞。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何塞在回答伊尔马兹缺席训练身体是否有伤的问题时表示,土耳其人是在对鲁能比赛的第二分钟就出现了腹部拉伤的情况,不过“麻子”坚持到了最后。回到北京后,他缺席了球队最近一周的训练,只是在康复师的帮助下进行身体恢复,明天的比赛是肯定不会出场。至于他的替代者,没有别人,就是何塞的老乡,一直在训练中勤勤恳恳的索里亚诺。

  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何塞没等翻译付豪将记者的问题完整翻译完,就蹦出了“Soriano”这个单词,当然,西班牙教头也给出了原因,其实选择他并不是简单的替换,而是索里亚诺自加盟球队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我们有5个外援,我当然想每场都把他们派上场,不过政策就是这么定的,我只能执行。”何塞说。也许,前奥超金靴索里亚诺也没有想到,自己直到第六轮才熬出了上场机会。

  其实很多国安球迷对于索里亚诺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指自他到来之后各种报道屡见不鲜,准备上场,期待上场,有望上场这样的字样层出不穷;陌生呢,是大家都又没能在正式比赛中见识他的水平。

  事实上,自打索里亚诺头一天来,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不止一次表示,自己感觉不错,身体和状态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当然了,选择用谁是教练的事。除此之外,拉丁语系的优势,也让索里亚诺与球队的另两位外援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交流不存在任何屏障,他们在训练中已经逐渐形成了小默契。

  今天的踩场训练,索里亚诺和往常一样,提前拎着球鞋出现在了外场。和队友热身的他心情尤其不错。尽管何塞明天赛前才会公布首发阵容,但想必索里亚诺也能猜出八九不离十,自己在国安的首秀,终于到来了。

  没打过比赛的索里亚诺到底能不能融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当中?他的特点毕竟和伊尔马兹不同。其实这样的问题可以从训练中得到答案,无论是之前的公开训练课还是全队的踩场训练,西班牙人和队友的传球和跑位默契度完全没有问题,所以,一切准备就绪,就看明天的表现了。

  其实关心索里亚诺的绝不是国安将帅和球迷,客队主帅卡纳瓦罗对于国安的前锋更替,也很关注。他说:“伊尔马兹的缺席对于对手来说肯定是一个坏消息,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不过国安这种级别的球队肯定会选派一个和他能力和水平接近的队员来顶替他的位置。对于权健来说,我们的准备不会发生变化,就是按照既定的战术,做好防守。”

  说句实在话,索里亚诺这个时候登场,压力肯定有。毕竟伊尔马兹的数据在那摆着呢,而且索里亚诺的比赛状态已经断了将近两个月。所以,我们不应该对他太苛刻。索里亚诺,请放开踢,首秀进不进球不打紧,只要为球队做出有益的贡献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球迷们照样买你的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14888.shtml report 1497 文章来源:体坛叨sir公众号今天傍晚6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准时出现在工体外场的训练场。例行的赛前踩场训练并不稀奇,但是当摄像机的镜头都对准一个人的时候,这就说明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