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西:我和穆帅就像感情破裂的夫妻

  《阿斯报》报道,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和穆里尼奥就像感情破裂的夫妻,他还力挺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惩罚”巴萨。

  

  卡西和穆帅在皇马时期闹翻,卡西因此被穆帅放到了替补席上。他表示“一开始我们相处得不错,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的关系就变味了。我们就像一对慢慢看着感情破裂的夫妻。”

  在西班牙国家队,卡西已经沦为德赫亚的替补,但他还没有退出的打算:“我将决定自己什么时候结束国家队生涯,如果我表现得不错,感觉可以踢下去,我为什么不能成为一个选择?”

  谈到周日巴萨和皇马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时,卡西希望老东家在这场比赛中“惩罚”巴萨,另外他认为获胜将助皇马夺取2012年后的首个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21560.shtml report 429 《阿斯报》报道,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和穆里尼奥就像感情破裂的夫妻,他还力挺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惩罚”巴萨。卡西和穆帅在皇马时期闹翻,卡西因此被穆帅放到了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