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索里亚诺近期状态出色 盼主场取胜献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将在明天对阵天津权健。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在主场战胜对手。

  谈到明天的比赛,何塞说:“对方是一个很值得尊敬的对手,关于对方教练的战术布置,我们在这一周里了解得很清楚,在主场争取3分,把胜利带给工体的球迷。我很尊重权健这个对手,他们打延边的时候我也亲自去现场看了他们比赛,这一周也反复研究了他们的录像,他们的队员很清晰在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上一轮京鲁大战后,伊尔马兹受了轻伤,何塞:“他是在场上第一个进攻就腹部拉伤,当时比赛只进行了两分钟,但还是坚持打完比赛。这个拉伤让他这一周没办法参加训练,我们也很感谢他在场上的复出,职业球员带着伤从第2分钟开始坚持打满全场很不容易。”

  谁来接替前锋的位置?是不是索里亚诺就可以出场了,对此何塞坦言:“我知道大家都会问我这个问题,我希望5个外援都能上场,但新规定只能上场3个。并不是我不想让他上场。尽管伊尔马兹受伤不是好消息,但索里亚诺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这对他是不容易的,在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希望他上场能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22316.shtml report 548 (搜狐体育徐江4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将在明天对阵天津权健。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在主场战胜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