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民调:超六成皇马球迷希望半决赛避开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球迷希望避开马竞
皇马球迷希望避开马竞


  欧冠半决赛4强球队已经全部出炉,皇马和马竞携手打进半决赛,而且理论上可能成为两回合的对手。但是《阿斯报》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皇马球迷希望能够在决赛中4年第三次打响马德里同城德比,马竞期待半决赛与皇马交手。

  合计有52000名左右的球迷参与了此次投票,其中有35000名球迷代表皇马投票,结果有66.42%的球迷希望能够在半决赛避开马竞。而18172名马竞球迷参与投票,其中有53%的球迷希望在半决赛中就和皇马交手。

  马竞球迷希望能够在半决赛中交手的理由是不想离开马德里城去踢客场比赛,减少舟车劳顿。皇马希望决赛碰到马竞则是因为欧冠决赛马德里同城德比胜率为100%,2013-2014赛季和2015-2016赛季都是战胜了马竞获得了欧冠冠军。

  如果皇马和马竞在半决赛中相遇,则是两队连续4个赛季在欧冠中成为对手,2013-2014赛季决赛,戈丁破门使得马竞几乎碰到了大耳杯冠军,但是拉莫斯读秒救主,贝尔、马塞洛和C罗加时赛连下3城,最终4-1击败马竞夺冠。2014-2015赛季,皇马在1/4决赛中遭遇马竞,两回合比赛埃尔南德斯打进唯一进球,皇马艰难晋级。上赛季则是拉莫斯和卡拉斯科先后破门,两队120分钟打成1-1平,点球大战皇马取胜。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26310.shtml report 955 皇马球迷希望避开马竞欧冠半决赛4强球队已经全部出炉,皇马和马竞携手打进半决赛,而且理论上可能成为两回合的对手。但是《阿斯报》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皇马球迷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