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尤文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发文回击皇马喉舌:他们习惯了晋级仍被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皮克回击马卡报
皮克回击马卡报


  尽管在欧冠1/4决赛,巴萨遭尤文淘汰出局,不过诺坎普内的巴萨球迷还是为拼尽全力的球员们献上了掌声。

  赛后皇马喉舌《马卡报》发文表示,“你觉得球迷在球队被淘汰的情况下应该继续为球员喝彩吗?”,这样的引战文章也招致了巴萨后卫皮克的不满,向来以大嘴巴享誉推特届的皮克发文回击马卡报。

  皮克选取《马卡报》相关报道的截图,并留言:“诺坎普的掌声刺痛了他们,他们已经习惯了晋级仍然被嘘。”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39036.shtml report 607 皮克回击马卡报尽管在欧冠1/4决赛,巴萨遭尤文淘汰出局,不过诺坎普内的巴萨球迷还是为拼尽全力的球员们献上了掌声。赛后皇马喉舌《马卡报》发文表示,“你觉得球迷在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