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透露 高宝璟仅因性格不搭才与新球童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高宝璟在与球童加里-马修一起合作了仅仅9场比赛之后就分道扬镳,他们在合作期间获得了一次并列第二名,也就是在乐天锦标赛上。现在据高宝璟的经纪人迈克尔-严表示,这个决定是高宝璟自己做的,没有任何人影响她,并且他还透露高宝璟并没有对马修的工作不满意,只是二人的性格不太搭。

  “人们会说这又是她父母安排的。”迈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会向父母寻求建议,但是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这是她自己做出的决定。她希望可以自己来把控这些事情,她已经成熟了,由于她的这个决定又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在看了前一天马修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希望19岁的高宝璟需要从球童和球手之间的关系怪圈中清醒过来时,因为高宝璟在自己不长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合作了9个球童。

  迈克尔表示马修在ANA比赛后就被告知高宝璟打算换球童,但是由于他已经购买了去往夏威夷的机票,所以他还是可以在夏威夷与高宝璟合作。最终高宝璟在夏威夷举办的乐天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二名,冠军由克里斯丁-科尔获得。

  马修在采访中还透露高宝璟的团队里缺乏沟通,但是迈克尔却说马修是知道自己的情况的,“他知道有些问题,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聊过一次,他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所以我认为高宝璟是更想有一个朋友这样的角色,一个她可以倾诉交谈的人。”但是关于更多的细节迈克尔就没有再透露。

  尽管在一些信息上出现了分歧,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没有人表示马修跟高宝璟的合作不好,“没有人质疑他的工作激情,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她也觉得不舒服,这只是大家个性有些不同而已。”

  迈克尔还表示现在高宝璟还没有就新球童作出最后的决定,她预计下周将去美国参加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45832.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4月20日,高宝璟在与球童加里-马修一起合作了仅仅9场比赛之后就分道扬镳,他们在合作期间获得了一次并列第二名,也就是在乐天锦标赛上。现在据高宝璟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