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以我为主全力争胜 R马恢复缓慢出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天苏宁召开中超第六轮比赛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崔龙洙与队长吴曦出席发布会。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说道:“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我们确实在联赛中经历的困难和逆境是不言而喻的。但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球员都恢复的不错,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找到真正的自我。如果明天比赛中我们球员足够专注,发挥出我们高昂的斗志而且足够自信,我相信胜利的天平肯定会倾向于我们。我也相信我们的队员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明天的比赛,富力队的雷纳尔迪尼奥和张贤秀可能都无法出战,对此,崔龙洙表示:“对手谁上谁不上都不是最重要的,更多的是我们要找回真正的自我。不管对手什么情况,我们都要以我为主,足球本身是团队运动,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足球,以团队之力应对对方。”

  本赛季,我们从富力队引进了老将汪嵩,明天汪嵩也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对此,崔龙洙表示:“汪嵩作为一员老将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和投入。虽然他离开了富力,但是富力以自己的方式弥补了他的空缺。他来到苏宁之后,也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了他作为老将应有的作用。汪嵩明天对阵老东家会有什么样的发挥,我们也拭目以待。”

  而关于R马,崔龙洙直言他的伤势恢复比较缓慢:“现在他能不能出战,还要看今天训练的情况再做判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46873.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天苏宁召开中超第六轮比赛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崔龙洙与队长吴曦出席发布会。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说道:“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我们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