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悍将单场7个前场篮板,不愧是威少黄金护卫!

篮球集中营 阅读(0) 评论()

  雷霆还是输了,很可惜的输给了老对手火箭队! 虽然威少再次破了各种各样的记录,虽然他们征战到了最后一分钟!虽然他们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可是比赛还是输了,这是雷霆众将士们不得不深思的一个问题!同样小编,并不想写一些关于这场比赛的那些风花雪夜的赞美之词!

  单独看比分,雷霆仅仅是输了4分而已,111—115。但是最后一段时间内,雷霆却入如崩塌一般!

  但是雷霆雷霆输球就是除了威少一人之外,并没有其他队员能够及时提供进攻火力!但是有一个人却不得不提,那就是安德烈-罗伯森,他可以称之为是威少真正的带刀护卫!

  看看雷霆将士们的数据吧!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43投17中贡献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

  安德烈-罗伯森12分8篮板2抢断3盖帽;

  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9篮板3助攻;

  道克-麦克德莫特11分;

  杰拉米-格兰特9分5篮板。

  看看这些数据,雷霆全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除了威少之外的三人还都是十分出头,而火箭队虽然也是四人得分上双,可是四人都是20+的数据啊!

  而关于安德烈-罗伯森,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他的进攻水平真是不太好,特别是在三分球一项数据上,简单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可是小编为什么还要这么夸奖他,夸他是威少真正的待到护呢?

  那是因为他的防守贡献,不管是在任何的比赛中,安德烈-罗伯森知道自己的做用在哪,他最该干的就是干好自己的防守,本场比赛他也是这么执行的。本场比赛抢下了8个篮板,竟然有7个前场篮板!让人很吃惊!

↓防守火箭当家核心哈登

↓防守火箭后场悍将贝弗利

↓协防火箭外线悍将阿里扎

  当然,在与火箭队的较量中,雷霆队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球队生死攸关的情况下,安德烈-罗伯森在得分上也毫不吝啬的去支援威少!全场比赛他12投6中,拿了12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比赛本就有输赢,两支队伍都有很有实力的,雷霆打出了雷霆般的数据与特点,联盟顶尖的篮板、顶级的防守、威少超巨的个人能力、年轻球队的体力等!而火箭也打出来他们的犀利的进攻,这场比赛,火箭队的三分炮台安德森意外哑火,但是仍然有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两人的三分手起刀落,关键时刻最后三记三分一举将扭转局面!火箭并没有打出来什么现象级的进攻表现,反观雷霆队也是如此,他们三军用命用去搏!这也是他们一贯所擅长的!

  要想迈过火箭这一关,雷霆队还有一段路要走!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53253.shtml report 3732 雷霆还是输了,很可惜的输给了老对手火箭队!虽然威少再次破了各种各样的记录,虽然他们征战到了最后一分钟!虽然他们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可是比赛还是输了,这是雷霆众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