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要离开尼克斯?禅师逼宫甜瓜,实在太不要脸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近日,禅师在媒体前放话希望卡梅隆-安东尼离开,而且竟厚颜无耻的说:“他在场上时,我们很难赢球,我认为他在其它球队打球,对他自己或球队都好”

  做为一个总裁,球队的权力掌权者,把球队的失败全都归咎在当家球星身上,这是笔者第一次看到这么恶心的事情,球队防守残破不堪是尼克斯本赛季输球主要原因,然而怎么不先开除自己的爱将,防守教练兼任首席助教的兰比斯?(兰比斯曾在2002-2009年湖人队担任助理教练)

  成天喊着要打三角战术,但霍纳塞克就是不熟悉三角战术的教练,这样还要被强迫,那为何不自己下来执教直接了当一点? 当初费舍尔会被开除,就是他不想执教时当禅师的傀儡。

  虽然本赛季安东尼的状态并没有以往那么好,但他仍然是有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而且关键时刻他的杀手本色也多次撑起球队,只是防守,尼克斯就是像扶不起的阿斗,总是做不好,输球他当然得承担责任,但输球的真正问题,仅能归咎于他?

  尼克斯这样破烂的防守,詹姆斯来都会头痛!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就见证了自己球员团队防守,是多么无力的一件事情。

  而一个球队总裁能这样当众批评自家主将,还讲成这样,感觉自己对于球队跌跌撞撞毫无责任要负担,我想这很适合一句话形容禅师:“不要脸,真的天下无敌!”

  安东尼真的一定要离开尼克斯,留在这支球队连基本尊重都没有,何必呢?

  而媒体对于禅师此话相当震惊,都认为这可能会影响尼克斯夏天招募巨星,毕竟谁想要做一个会被这样批判、强逼走的当家球星,但禅师胸有成竹的说:“不会,不会,完全一点都不会”

  这种球队文化,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不管这支球队未来如何,禅师这作为是笔者见过最糟糕的管理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53365.shtml report 2811 近日,禅师在媒体前放话希望卡梅隆-安东尼离开,而且竟厚颜无耻的说:“他在场上时,我们很难赢球,我认为他在其它球队打球,对他自己或球队都好”做为一个总裁,球队的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