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首轮第五日战报

今评轩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东部一组、西部二组进行了三场比赛。

  一、老鹰VS奇才

  奇才109-101险胜老鹰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詹宁斯成为奇才替补席的奇兵,第四节他又有得分又有助攻,带领奇才将比分追平。后场双枪成为奇才获胜的功臣,他俩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的最后12分,包办了奇才本场比赛最后23分中的22分,才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

  老鹰数据:丹尼斯-施罗德23分4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小蒂姆-哈达威19分2次助攻;托里恩-普林斯12分4个篮板;肯特-贝兹莫尔8分5个篮板2次封盖。

  奇才数据:约翰-沃尔32分5个篮板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31分3次助攻3次抢断;马尔钦-戈塔特14分10个篮板5次封盖;杰森-史密斯8分8个篮板2次封盖。

  4月23日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

  二、雷霆VS火箭

  火箭115-111战胜雷霆获得季后赛第二场胜利,系列赛2-0领先。

  本场比赛前半段,雷霆一直压制火箭队分数领先,但在维斯布鲁克下场休息的机会,火箭队掀起反扑,哈登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2-3的追近比分,在最后一节,韦少体力下降,命中率下降,而火箭哈登、戈登、路威、贝弗利接连投中三分,将分反超最终逆转取胜。全场比赛哈登罚球20罚18中表现不错。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表现也很出色,全场大号三双,这是他季后赛职业生涯里第6次拿到三双(在NBA历史的第7位),也是NBA历史上单场得分最高的三双,同时也是季后赛首个50+三双。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43投17中贡献51分10篮板13助攻3抢断;安德烈-罗伯森12分8篮板2抢断2盖帽;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9篮板3助攻;道克-麦克德莫特11分;杰拉米-格兰特9分5篮板。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35分4篮板8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6篮板3助攻;埃里克-戈登21分4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2助攻;克林特-卡佩拉7分10篮板3盖帽。

  4月22日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三、勇士VS开拓者

  勇士以110-81取胜,拿到总比分2-0的领先。

  水花兄弟手感不错,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三节打卡下班,利用一三节攻击波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取得了胜利。麦基在全场比赛中7投7中,罚球1中1,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成为勇士拉开分差的最大保障。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一共34投9中,最终大比分输掉胜利就在情理之中了。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12分4篮板;CJ-麦科勒姆11分5篮板;莫里斯-哈克利斯15分8篮板;埃文-特纳5分7助攻;艾尔-法鲁克-阿米奴9分7篮板。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19分6篮板6助攻;克莱-汤普森16分2篮板;德雷蒙德-格林6分12篮板10助攻;贾维尔-麦基7投7中拿到15分5篮板;安德烈-伊格达拉6分10篮板6助攻。

  4月23日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波特兰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55385.shtml report 1952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东部一组、西部二组进行了三场比赛。一、老鹰VS奇才奇才109-101险胜老鹰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詹宁斯成为奇才替补席的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