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欲在夏季再添新杀器 日薪77万力邀大魔王

高山看球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权健老板束昱辉对切尔西锋霸科斯塔独爱有加,在本赛季中超开赛前就曾力邀科斯塔加盟。当时,科斯塔与切尔西主帅闹出不和,西班牙国脚一度被传将离开斯坦福桥。当时英国媒体指出,西班牙前锋因为收到中超一份3000万镑年薪的报价,极有可能就是天津权健。

  但是当时科斯塔明确表态将会留在切尔西,一切等到夏季再考虑加盟中超的事宜。现在,距离夏季转会期的日子越来越近,英国媒体再次爆料称天津权健将再次尝试挖角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据悉,中超升班马开出了65万英镑的周薪,也就是说,科斯塔的日薪将高达82万人民币,比特维斯的74万人民币还要高。

  不过,现在的科斯塔状态十分糟糕,在进入2017年之后,科斯塔至今才打进了3个联赛进球。与此同时,科斯塔已经5轮联赛都没有进球,对比上半赛季的在英超中狂刷进球,带领着切尔西一路高歌猛进,现在的科斯塔明显下滑,成为加盟英超以来的最差表现。而根据英国媒体称,科斯塔的状态奇差是因为他最近没有把心思放在比赛本身上,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中超的高薪。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称,追求科斯塔的中超球队不仅只有天津权健一家,还有恒大和苏宁也在追求的队伍当中,但天津权健似乎在对科斯塔的竞争者已经占得先机,因为他们为科斯塔开出的年薪超乎想象,年薪达到3亿多人民币,每天净赚82万。就连今年刚刚加盟权健的帕托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总有一天能够在中超赛场上看到自己的前队友迭戈-科斯塔,他希望科斯塔能够加盟自己的现东家天津权健。

  1988年出生的科斯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虽然出生于巴西的拉加尔图,但却加盟了西班牙国籍。在2007年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后,开始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前锋质疑,并帮助球队夺得2013-14赛季西甲冠军。 科斯塔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英超豪强切尔西,并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这球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56645.shtml report 1839 众所周知,权健老板束昱辉对切尔西锋霸科斯塔独爱有加,在本赛季中超开赛前就曾力邀科斯塔加盟。当时,科斯塔与切尔西主帅闹出不和,西班牙国脚一度被传将离开斯坦福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