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脏活累活一肩挑: 贝弗利愿为哈登挡掉一切嘘声

一个体育黑 阅读(0) 评论()

  贝弗利这个球员争议很大,喜欢他的球迷说他有激情,防守积极,不在乎数据,是十分优秀的防守球员。不喜欢他的球迷觉得他打球“脏”,动作太大,防守太凶狠,甚至有可能伤人。

  但不可否认的是,贝弗利对比赛很重要,他总是能出现在正确的防守位置,一个小后卫却常常能抢到关键进攻篮板,不得不说打球意识很好。

  在今天火箭与雷霆的比赛结束后,贝弗利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说了这样一句话,表明了自己打球的态度,他不只是在场上卖命防守那么简单。

  黑贝希望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帮哈登挡掉嘘声,因为G3在雷霆开打,那里的球迷当然不会对哈登客气,因为哈登可是在雷霆起家的。

  贝弗利希望俄亥拉荷马城的球迷都来嘘自己,这样哈登就能安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更好地帮助球队获胜。

  贝弗利这种球员,如果他是你的队友,肯定所有人都喜欢和他一起打球,有激情,不要数据,防守从来不虚谁,并且不怕找茬。

  可如果他是你的对手,那你一定会忍不住放下球和他打一架的。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广大球友呼之欲出的【微信足球篮球交流讨论群】扫一扫或者直接添加tv60080,即可拉大家进群。

  声明:此群为提供广大球迷朋友交流、讨论之用,喜欢聊球玩球买球的朋友都可以进群交流,为防止广告分子,大家进群备注:吉祥

  WX关注“一个体育黑”,更多体育资讯、荐彩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59916.shtml report 1276 贝弗利这个球员争议很大,喜欢他的球迷说他有激情,防守积极,不在乎数据,是十分优秀的防守球员。不喜欢他的球迷觉得他打球“脏”,动作太大,防守太凶狠,甚至有可能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