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冠王者季后赛连续两场0分,二十分钟乔丹真的要退役了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吉诺比利带领阿根廷黄金一代,在2002年世锦赛以及2004年奥运会连续两次击败美国梦之队,让美国人颜面扫地,当他2002-2003赛季加入马刺队的时候,当时的ESPN直言,吉诺比利在NBA无论多么优秀,都是拿不到MVP甚至全明星的,因为美国人不可能将自己的票投给击败自己国家的敌人。

  

  不幸被ESPN言中,吉诺比利整个职业生涯中,仅仅只入选过两次全明星正赛,而且还是替补加入,并不是由球迷选出来的。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马刺又碰到了老对手灰熊,在伦纳德的带领下,连续两个主场都被马刺守住,灰熊对圣安东尼奥这块铁板毫无办法,但是细心的球迷发现,这两场比赛中吉诺比利第一场出战13分钟,得到3篮板2助攻,投篮4中0还陪上了2个犯规,第二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出战19分中,拿下4个篮板3助攻3抢断,投篮依然是4中0,外带2个失误。

  

  两场比赛下来,老妖刀都是0分,吉诺比利真的老了吗?是的,我们可以看到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由上个赛季的20分钟左右,压缩到18分钟左右了,其实如果时间再少一点,基本上也就成了第三阵容的成员,而西蒙斯出场时间则由上赛季的14分钟提高到了18分钟,可以说西蒙斯极有可能要接班吉诺比利,而2016-2017赛季结束,吉诺比利可能加入马刺制服组。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61481.shtml report 1117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吉诺比利带领阿根廷黄金一代,在2002年世锦赛以及2004年奥运会连续两次击败美国梦之队,让美国人颜面扫地,当他2002-2003赛季加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