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名本土球员出征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捍卫国家荣耀

前言

Forword

  一周后,中国高尔夫的年度盛事——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选手将来到长城脚下,展开一场争夺冠军奖杯和2000万元人民币总奖金的巅峰对决。

  目前,中国军团的名单已火热出炉,41名本土球员将在卫冕冠军李昊桐的率领下披挂出征,捍卫国家荣耀。

  本届公开赛中国军团的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实力也堪称历届最强,其中包括了三位本土前冠军——李昊桐(2016)、吴阿顺(2015)和张连伟(2003)。过去两年吴阿顺和李昊桐连续夺冠,将这项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奖杯留在本土,为中国大陆再添两位欧巡赛冠军的同时也刷新多项赛事纪录;而李昊桐以20岁的年龄成为公开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更是让中国高坛为之振奋。下周这三位本土前冠军将重返雁栖湖,力争打破中国公开赛22年来的“双冠魔咒”。

本土前冠军:张连伟,李昊桐,吴阿顺

  除三位本土冠军外,中国军团还汇聚了中高协职业排名前24位的绝大多数球员,包括来自国家队的张蕙麟、罗学文、黄文义、汤榕健、佘梓瀚、何泽宇、杨伊农和张进。过去的两年,张蕙麟每年都有一个冠军进账,何泽宇也于2015年取得职业首胜,而队长黄文义则曾在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获得“荣高棠奖”。此外,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荣高棠奖”得主欧阳正也在参赛名单之列,他今年闯关成功取得了亚巡2017赛季全卡。期待他们能在雁栖湖迈出关键一步,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

黄文义

欧阳正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今年三站国内资格赛的优胜入围选手。在蓝光观岭资格赛取得并列第三的业余球员庄主已是连续第二年前往雁栖湖参赛,去年他曾以沃尔沃青少年冠军的身份首次入围。下个月即将年满18岁的业余球员王东禹则是在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夺冠入围,他把这次参赛作为送给自己的成人礼。

庄主

王东禹

  与王东禹一样首次入围的还有2016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男子冠军张俊斌,下周他将和教练搭档踏上首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旅。

张俊斌

  在中高协推荐的业余球员中,叶沃诚和林钰鑫两位小将都是第二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叶沃诚曾在12岁时经资格赛入围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创下欧巡赛史上最低龄参赛纪录;林钰鑫则是去年唯一经资格赛入围的业余选手。

叶沃诚

林钰鑫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批新生代本土球员的球技也日益精进。而李昊桐去年史诗般的夺冠更是带给他们极大的激励,力争在这项国内历史最久的高尔夫职业大赛中谱写人生新篇章。

附:中国选手名单:

卫冕冠军:李昊桐

世界积分前250位:吴阿顺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男子冠军

张俊斌(业余)

中高协职业排名24人

张蕙麟、罗学文、陈子豪、刘晏玮、曹一、汤榕健、欧阳正、苏东、何绍才、吴红富、元天、黄文义、佘梓瀚、金大星、梁定丰、陈定根、何泽宇、晁海蒙、袁浩、肖博文、叶剑峰、张进、杨伊农、李鑫阳

中高协推荐5人

张连伟、吴伟煌、林钰鑫(业余)、陈逸龙(业余)、叶沃诚(业余)

国内资格赛入围9人

庄主(业余)、范诗宇、韩韧(蓝光观岭资格赛)

刘春、王子庭、王长伟(上海天马资格赛)

王东禹(业余)、段晨骁、张梓洪(业余)(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

  41名本土球员将在卫冕冠军李昊桐的率领下披挂出征,捍卫国家荣耀。

  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来源网络/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教学内容及实战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Plu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0/n489763405.shtml report 5656 前言Forword一周后,中国高尔夫的年度盛事——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选手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