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视马刺火箭?白曼巴:勇士打骑士前不需要KD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做客SiriusXM电台时,素有“白曼巴”之称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表达了他的观点,在勇士队闯进总决赛对阵骑士队前,根本不需要凯文-杜兰特。

  因在季后赛首战下半场左小腿肌肉拉伤,KD没有打G2。《圣何塞水星报》得到线报,称KD有可能G3也作壁上观。

  G2勇士队主场大胜开拓者队,以总比分2-0领先。赛后史蒂夫-科尔透露,只有杜兰特100%康复,他才会回到球场。“凯文(杜兰特)想打,但我们让他好好养伤,直到完全康复,”科尔表示,“G2伤停让他有些沮丧。”而G3开打前,KD有5天的时间康复和调整。

  除了杜兰特,马特-巴恩斯和肖恩-利文斯顿因伤也没打G2。

  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表示,G2杜兰特缺阵,正好检验了球队的阵容深度。目前,KD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白曼巴说道:“勇士队在对阵勒布朗-詹姆斯前,根本不需要杜兰特……”

  换言之,白曼巴非常看好勇士队和骑士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

  但这番说话,似乎无视西部另外2支强队--马刺队和火箭队。马刺队被视作勇士队在西部最大的竞争对手,目前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以总比分2-0领先灰熊队。火箭队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0领先雷霆队。

  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第3场将于本周日移师波特兰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0506.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做客SiriusXM电台时,素有“白曼巴”之称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表达了他的观点,在勇士队闯进总决赛对阵骑士队前,根本不需要凯文-杜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