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法荷西瓜分欧联杯四强席位 曼联领衔里昂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英法荷西瓜分欧联杯四强席位 曼联领衔里昂在列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欧联杯8强赛结束次回合争夺。四强也就此全部产生,曼联队、里昂队、阿贾克斯队和塞尔塔维戈队携手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次回合的四场比赛打得异常惨烈,只有塞尔塔维戈是在90分钟结束战斗,其余三场都打了加时赛,而其中里昂更是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淘汰贝西克塔斯队过关。在沙尔克04痛失晋级良机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在本赛季欧冠、欧联杯战至半决赛阶段德甲球队已经全军覆没。

  今天晚间19时,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以及决赛主客队位置确定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此次抽签采取“自由”方式,既不设种子队,来自同协会的球队也不回避。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将于5月4日和5月11日进行。最终决赛则于5月24日在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举行。(文治)

  2016-17赛季欧联杯四强:

  曼联队(英格兰)

  里昂队(法国)

  阿贾克斯队(荷兰)

  塞尔塔维戈(西班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1816.shtml report 480 英法荷西瓜分欧联杯四强席位曼联领衔里昂在列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欧联杯8强赛结束次回合争夺。四强也就此全部产生,曼联队、里昂队、阿贾克斯队和塞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