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承认2-0领先绿军很惊讶 在公牛要做好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承认,在波士顿连胜2场,2-0领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队让他非常惊讶。

  “难道要我说谎?是的,尽管我们是一支自信的球队,但你从不认为会在波士顿连赢2场,”韦德说道,“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14年,从没经历过这样的处境,那就是8号种子或低顺位球队在客场先赢2场。”

  G2投篮训练结束后,韦德、吉米-巴特勒和拉简-朗多碰了头,3人进行了1小时的会议。“闪电侠”表示,当年在热火队打球时,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也会进行类似的会议。“能和这些人在一起,真的很棒,”韦德说道。

  会议能带来哪些效果?“可以聆听他们对篮球的想法,分享彼此的看法,”韦德表示,“这是我们在一起打球的第一年,必须经历一些事情,才让我们有现在的团结。最好的事是,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些磨难。”

  3个月前输给老鹰队,让这3人之间有了摩擦。“所幸我们解决了这件事,这让我们变得更好,交流更顺畅,”韦德说道。

  韦德给自己在公牛队的定位是配角。“要成为1支成功的球队,每个人都要扮演自己的角色。吉米(巴特勒)有他的角色,是球队第一人。我也有自己的角色,如果你想别人扮演好他们的角色,你必须首先做好自己。我已经35岁了,不需要再去扮演这个角色(球队第一人),我的工作是好好帮助吉米,”韦德说道。

  根据ESPN预测,季后赛首轮公牛队黑八的概率高达70%。

  季后赛首轮前2场,韦德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16.5分4.0篮板4.0助攻1.5盖帽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4792.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承认,在波士顿连胜2场,2-0领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队让他非常惊讶。“难道要我说谎?是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