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曼联22射10射正控球6成 罗梅罗5扑救立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05分,欧联杯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加时赛进球2-1击败安德莱赫特队,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姆希塔良在第9分钟便接拉什福德的传球破门得分;第32分钟,汉尼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曼联队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其中拉什福德、博格巴和马夏尔都曾将球送入到对方网窝但却都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而常规时间内罗霍和伊布双双受伤中途退场。加时赛阶段,拉什福德接费莱尼的头球摆渡低射打入制胜球。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曼彻斯特联
2-1
安德莱赫特
 
统计名称
 
22
射门
18
10
射正
6
15
犯规
11
12
角球
6
4
越位
1
60%
控球比
40%
0
黄牌
2
0
红牌
0
5
扑救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5896.shtml report 2765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05分,欧联杯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加时赛进球2-1击败安德莱赫特队,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