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才是人生赢家,出轨获原谅,幸福美满!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是他们传统的复活节。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一组照片,他们夫妇二人带着宝贝女儿来到迪士尼乐园一同欢度今年的复活节。

  文/张领域

  科比可谓是人生赢家

  2011年12月份,媒体突然爆出了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将要离婚的爆炸性新闻,原因是瓦妮莎认为科比对她不忠,在外面沾花惹草,她通过律师递交了离婚申请。

  据悉,当时瓦妮莎声称科比和105个不同的女人有过不正当关系。

  “瓦妮莎表示,科比每年大约会有10个不同的女友有超过友谊的交往,十年半的婚姻,和科比有过不正当关系的女人大约有105人。”瓦妮莎的一位朋友爆料。“瓦妮莎无法忍受这样的欺骗,这些数字导致她崩溃。”

  瓦妮莎认为科比在每个城市都做过背叛自己的事情。

  当瓦妮莎拿着证据质问科比时,科比对所做的事情供认不讳,并答应瓦妮莎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婚姻出现了危机后,科比努力的想要挽回这段感情,他更是马上赠送了瓦妮莎新滩湾的三栋豪宅,而2003年科比发生强奸案时,飞侠赠送了瓦妮莎400万美元的钻戒,最终让妻子原谅了他。

  科比的努力看起来很有成效,媒体很快报道了科比和瓦妮莎新年一起甜蜜用餐的事情。之后科比和瓦妮莎的感情不断回温,媒体不断的爆出两人的甜蜜合照,上个月他们更是手挽手一起参加音乐会,而科比近日在打完与火箭的比赛后,更是上传到网上瓦妮莎的香吻照片。

  瓦妮莎卖掉了一栋此前科比送他的新滩湾的豪宅,价格据称达到320万美元,具体的情况暂时还很难知道,但看起来科比要挽回感情,肯定要签署一份新的婚姻协议,为瓦妮莎付出更多的财政大权。

  虽然这只是八卦新闻,但是以科比的地位和能力,还是可以做到的,可即便如此,瓦妮莎也是如此的爱着科比,两人还如此的幸福甜蜜,也真的可以让中国的娱乐圈名人好好学习一下了!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关注金豹学院公众号:jinbaoxueyuan,你将收获更多干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10.shtml report 2717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是他们传统的复活节。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一组照片,他们夫妇二人带着宝贝女儿来到迪士尼乐园一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