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不惧怕黑贝,说如果想做可以做到一切!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威少训练完后在休斯顿大学篮球馆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火箭队的防守。

  文/张领域

  “我从不担心场上别的球员做些什么,这不会困扰到我,所有这些我都见过。”威少在被问到是否仔细研究了第一场的录像时如此说道。

  众所周知,贝弗利的球风就是不怕死,他身上有一股奇怪的拼劲,无论遇上谁,管你是巨星,天星、巨霸,贝弗利都敢上去用身体对抗,摔倒了爬起来再对抗,黑贝也不知道自己摔了多少次,为此一直以来,球迷都说贝弗利身体很结实、硬朗,是一个不怕击打、碰撞的人。

  系列赛第一场当威少面对贝弗利的防守时,9投3中得到8分出现2次失误。

  在贝弗利和威少的身体对抗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挤位置、还是冲抢篮板,还是威少突破中和贝弗利的碰撞,几乎都是威少占了上风。

  “贝弗利是他们队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我从不会去担心任何人,他们是如何防守的。”威少说道,“我可以做我所想做的一切。”

  在贝弗利的眼里防守下,造成威少多次失误,上半场威少失误5次,雷霆半场失误也是5次,这就是说上半场雷霆的失误全在威少一个人身上,是怎么造成的,显然和贝弗利的防守有关系,威少的第七次失误也是贝弗利造成的,威少从中路突破,贝弗利横插上去,左肩膀和威少有一次碰撞,威少再次丢球。

  前两天接受采访时威少表示在球场上他只有一个朋友,那就是篮球。今天他带着一颗篮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想你们误解了我的意思,觉得我说篮球是我在球场上唯一的朋友是在开玩笑,是在胡扯。”威少说道,“我的队友都是我的兄弟,哈登也是我的朋友之一,在联盟中我还有其他一些朋友,但当我踏上球场之后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去做,做些什么,所以这真的不是一个玩笑,我是认真的,就是让你们知道一下。”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关注金豹学院公众号:jinbaoxueyuan,你将收获更多干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24.shtml report 2542 北京时间4月19日,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威少训练完后在休斯顿大学篮球馆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火箭队的防守。文/张领域“我从不担心场上别的球员做些什么,这不会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