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队冲击开局六连胜 北京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大连一方VS武汉卓尔
  大连一方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5:30

  上轮一方客场不敌新疆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新疆的客场想要赢球有难度,但是一方或许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艰难。本轮回到主场的一方想要在赛季初就牢牢占据冲超主动,就必须不能在主场出行闪失。对手卓尔并非鱼腩,对一方来说或许是真正的考验。

  卓尔主场轻取青岛黄海,这对目前的卓尔来说提气不少。球队在进攻端似乎也找到了正确的方法。本轮客场对阵一方,对于卓尔来说又是一场硬仗。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一方还是稍占上风,不过本赛季卓尔通过引援阵容深度不错,但是赛季初期似乎出现了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一定的解决,此番交手,对于两队来说都算是考验。有没有实力冲超,或许这场比赛就会看出两队的真实实力。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27.shtml report 4269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在本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