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队冲击开局六连胜 北京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云南丽江VS上海申鑫

  云南丽江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2日 15:00

  丽江上一轮客场不敌绿城,5轮过后升班马只拿到了2分,或许从一开始,丽江就是将保级作为了赛季的目标的球队。本轮主场对阵战绩不错的申鑫,丽江恐怕会凶多吉少。

  上海申鑫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一次次青春风暴刮起之后人们发现这支申鑫有了很大的变化。本轮客场对阵丽江,赛季至今不败的他们或许将会把不败场次延续下去。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对于申鑫来说,客场拿分,特别是在升班马身上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对于申鑫来说,丽江的客场并不太好打,此前深圳队就已经吃到了苦头,因此丽江只要准备充分,在主场或许会迎来联赛首胜,但是考虑到实力的差距,申鑫迎面依然很大。

  胜负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27.shtml report 4269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在本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