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队冲击开局六连胜 北京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新疆雪豹VS大连超越

  新疆雪豹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6:30

  新疆队在上一轮终于回到了主场,在主场的新疆队立马就显现出了“主场龙”的气质,打的一方毫无脾气。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又一支大连球队,新疆依然将目标锁定为3分。

  大连超越上轮与申鑫战平拿到1分,5轮联赛中拿到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说起来对于一支保级队伍来说还算不错。此番客场对阵新疆,一定要加倍小心。

  两支球队上赛季有过交手,不过经过一个赛季的阵容调整之后超越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本轮新疆的第二个主场,向来主场战绩不俗的新疆队应该还会继续在主场给对手制造麻烦,超越要想拿分,难度巨大。

  胜负预测:新疆雪豹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27.shtml report 4269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在本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