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队冲击开局六连胜 北京德比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2日 15:00

  梅州客家客场不敌人和,错失3分。本轮回归到主场对阵战绩一般的中优,梅州客家或许会凭借主场之利拿到丢掉的3分。

  主场战胜升班马,对于中优来说并不是一个值得炫耀的事情,而处在困境中拿到3分对于团队士气的提升还是比较重要的。本轮客场对阵梅州客家,对于中优来说,体能将会迎来很大考验。

  两支球队的交手并不会太多的左右联赛的排名情况,但是对于各自来说,或许都会在增加保级路上的筹码。向来善于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或许会在主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7827.shtml report 4269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在本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新疆雪豹、保定容大、北京北控、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