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得分里程碑 步行者74-49领先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做客印第安纳步行者。半场打完,步行者74-49领先骑士。

  步行者内线翻江倒海建优势

  首节,步行者率先由特纳跳投得分,欧文中距离也有,双方开场防守强度并不高,大多数得分均是外线的轻松投篮。随后赛迪斯-杨先是在外线命中3分,接着内线勾手再中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史蒂文斯发挥出色,助攻得分样样都有,骑士在詹姆斯不在场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步行者在首节结束前将分差扩大。单节打完,步行者37-27领先骑士。

  詹姆斯季后赛得分超科比

  次节,史蒂文斯上来便在外线命中3分,詹姆斯突破打成2+1,接着再次命中底角3分,特纳力劈华山隔扣汤普森惊艳全场,骑士在防守端的松散导致自己大比分落后。詹姆斯在比赛进行到7分26秒时跳投打成2+1,此时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13分,由此詹姆斯季后赛得分超越科比来到历史第三位。比赛进行到3分20秒,乔治命中底角3分此时分差来到22分,骑士在泥潭中越陷越深。半场打完步行者74-49领先骑士25分进入下半场。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蒂格、CJ-迈尔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8165.shtml report 159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做客印第安纳步行者。半场打完,步行者74-49领先骑士。步行者内线翻江倒海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