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早报:加里纳利盼留掘金 安吉自信绿军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耐克高管狠批老鲍尔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一名耐克公司的高管今天早些时候猛批了拉瓦尔-鲍尔,该高管称,“过去100年,他(老鲍尔)是篮球界发生过最糟糕的事情。”作为今年状元大热门郎佐-鲍尔的父亲,过去一段时间,老鲍尔因为他过激的言论,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也引来了不少批评。3月份的时候,老鲍尔表示,耐克想打包签下他的三个儿子,总共花费10亿美元。但有线报称,耐克的确对郎佐-鲍尔一个人感兴趣,但他们却并不接受老鲍尔的要价。

  安吉自信绿军翻盘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尔特人的系列赛走势。安吉认为,尽管已经0-2落后,但绿衫军还是有机会翻盘的。“现在大家打球太心急了,也许到客场这种感觉会好些吧。现在0-2落后,我们必须要带着不顾一切的想法去打球,我仍然对球队充满希望……我们球队准备好去芝加哥赢球了,队员们也都身体健康,所以我希望能看到球队接下来拿出最好的表现。”

  斯特恩满意NBA发展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前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联盟在他卸任后的发展,感到满意,“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等人的投篮技术,让我敬佩……同时,我也非常敬畏于联盟在数字化和全球化方面拓展的巨大潜力。现在的比赛越来越好看,上座率也创造了新的纪录,未来NBA的发展将是超越国界的,在亚当-萧华的领导之下,联盟在数字领域也是领先的。”斯特恩说道。

  加里纳利盼留掘金

  来自丹佛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掘金锋将加里纳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去向。加里纳利表示,“我和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之间的关系棒极了……我非常愿意和掘金达成一份留守合同,我爱这里,我非常愿意留在掘金。”自从于2011年被交易至掘金后,加里纳利一直在这支球队效力。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33.9分钟,能够得到18.2分5.2篮板2.1助攻。今夏,加里纳利已打算跳出现有合同,签订一份新合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8304.shtml report 1568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耐克高管狠批老鲍尔来自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