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直播:雄鹿VS猛龙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8点,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雄鹿队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队。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雄鹿VS猛龙

  直播时间:2017-04-21 星期五 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计首发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梅克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两队近况
猛龙在季后赛首战中的表现大失水准,但第二战他们强势反弹,最终以106-100击败雄鹿,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不过雄鹿仍然抢得了主场优势,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在密尔沃基进行,猛龙身上的压力并没有丝毫减轻。
凯尔-洛瑞在第二战中拿到22分5次助攻,成功摆脱首战中的低迷状态,德玛尔-德罗赞拿到23分7个篮板,伊巴卡则贡献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在过往季后赛征程里常出现状态不稳定的情况,因此猛龙能否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延续第二战的状态,目前还是一大未知数。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第二战拿到2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和格雷格-门罗分别拿到20分和18分,雄鹿需要更多角色球员提供更多支持,尤其像泰莱托维奇这样的神射手,仍没有在前两战中打出应有的水准。
比赛分析
这是东部比较胶着的一组,首战猛龙被雄鹿打蒙输了14分,第二战则6分优势扳回一城,洛瑞状态反弹拿下22分,使得猛龙的进攻得到改善。第二场惊险获胜,也给了猛龙喘息之机。而雄鹿两个客场1胜1负且全赢盘,表现显然是在猛龙之上。本场初盘雄鹿强势让出1.5分,对其再度反超大比分略微示好。从前两战来看,雄鹿颇有以下克上、淘汰猛龙的气势,明天G3获捧也就不意外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比锡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8450.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8点,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雄鹿队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队。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雄鹿VS猛龙直播时间:2017-04-21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