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惨败出局惹梅西发飙,指责队中三人不配踢主力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巴萨两回合被尤文3比0淘汰,无缘欧冠四强,巴萨输的可谓是心服口服,这让梅西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赛后,梅西是对三位主力的表现很失望,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遭到了梅西的指责。

  对于梅西来说,一切的冠军都要争取!本赛季,梅西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他是西甲联赛和欧冠的射手榜领跑者,但即便如此,巴萨本赛季仍将被贴上失望的标签,原因就在于,梅西身边的队友不给力。

  与尤文的两回合比赛,梅西看到了尤文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的精彩表现,这让他对本队的防守十分不满。西班牙媒体披露,梅西在输球的赛后毫不犹豫指出了巴萨的问题,那就是防守,而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成为了梅西的指责对象。

  要知道,马斯切拉诺是梅西的同胞兼好友,因此,足见梅西对巴萨后防线的表现有多么失望,对于梅西来说,他的球队如此完败出局,巴萨10号很不开心。

  首回合巴萨0比3输球的赛后,马蒂厄、乌姆蒂蒂、安德烈-戈麦斯这三人就被梅西批评,如今,梅西的不满大名单有增加了皮克和马斯切拉诺。看来,巴萨今夏的一场大清洗,或许在所难免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8765.shtml report 1541 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巴萨两回合被尤文3比0淘汰,无缘欧冠四强,巴萨输的可谓是心服口服,这让梅西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赛后,梅西是对三位主力的表现很失望,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