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塞洛谈印象最深德比:仅提起它我汗毛就竖了起来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即将在本周末进行的西甲德比大战中,马塞洛将是皇马最重要的成员之一。这名巴西人正经历着自己在白衣军团最佳的一个赛季。

  在接受“LaLiga World”的采访时,马塞洛表示:“我们的状态很好,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很期待能为球迷带去欢乐。”

  在面对希洪竞技时,皇马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球队得以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优势。作为本场胜利的关键球员,马塞洛说道:“在出场时间并不多的队友们的帮助下,我们赢得了最近一场西甲联赛。这些队友的出场以及他们的精神,使我们赢得了3分。我们共同组成了一支伟大的队伍,很团结,我们会继续向前。”

  西班牙时间本周日,皇马将面对一场硬战。马塞洛解释说:“全世界都停下来准备看这场比赛。所有的球员都想要踢这场球,而从一个月以前,街上的人们就开始谈论它了……我踢过几次德比,但其实仅仅说起它来,我就起鸡皮疙瘩了。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这名后卫还提醒:“我印象最深的一场德比,是我们在诺坎普凭借C罗的进球而拿下的那场比赛。并且最后,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9083.shtml report 1048 即将在本周末进行的西甲德比大战中,马塞洛将是皇马最重要的成员之一。这名巴西人正经历着自己在白衣军团最佳的一个赛季。在接受“LaLigaWorld”的采访时,马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