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业高层回应换不换帅,贾秀全慌了!

中路蜗牛 阅读(0) 评论()

  河南建业队今年球队问题非常严重,主要是进攻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球队最后时刻才敲定前场外援,因此新来的内外援跟其他球员的磨和成了问题,特别是重金打造的进攻线,前五轮过后仅仅打入两球,球队成绩也排在倒数第4名。

  就在上一场主场比赛,前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邦弗雷雷现身航体主席台引得媒体各种猜测,建业俱乐部是否有意重新启用擅长进攻战术的邦弗雷雷接替贾秀全?就在今天建业官方终于作出了回应,俱乐部通过记者告诉建业教练组和球迷,并不是。

  建业俱乐部搞的让球迷一头雾水,这跟教练组沟通还需要借助媒体?打个电话不就行了。仔细研究一下建业俱乐部现在的情况你就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

  建业俱乐部自从2014年贾秀全入主以来球队的成绩一直非常稳定,俱乐部老总胡葆森非常欣赏贾秀全,委以重任。贾秀全刚来俱乐部的前两年球队运行的非常顺利,甚至还有盈利,16年卖掉了毕津浩、张璐等球员,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了赢利。老胡一高兴荣升贾秀全荣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贾秀全开始负责球队的业务。但是这两年球队的情况急转直下,有实力的球员无故走了一大批,特别是谭望松、张璐、肖智和买堤江的出走对建业队伤害特别大。肖智几百万就卖给了富力,在富力这两年踢的非常不错,上一场两传一射帮助球队大胜,而建业队锋线上国内球员用的是租来的小将胡靖航。

  好用的人卖了,自己花大价钱买的外援那么贵成绩还不理想,俱乐部股东难免会有意见,要知道俱乐部可不是老胡自己的。据小编所知俱乐部的大股东还有这几家:河南昊霖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恒通源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钱买外援,球队的开销人家也出钱的,现在成绩不好都有意见。

  俱乐部声明里面说邦弗雷雷来航体俱乐部不知道这纯属敲打贾秀全,对贾秀全业务不满意。邦帅就坐在主席台,有专人负责。航体是建业俱乐部的,又不是租用的,俱乐部不同意会让人坐在主席台吗?啥时候开始出售主席台的票了?贾秀全在球迷心目中威望很高,人也很谦虚,但是俱乐部投资人都是商人,商人就是追逐利益,投入了钱就想要得到回报,成绩不好他们也在一起商量想办法,必竟这是在拿他们的钱在玩足球。

  当年的棒棒糖组合

  建业队换教练不是没可能,想当年的功郧教头王随生怎么样,谁都不会相信会换掉老王,照样给换了。门文峰怎么样,建业球员退役做教练,带着球队杀入中超,不还是给换了。老胡是非常看好贾秀全,俩人惺惺相惜。但是俱乐部还有那么多投资人呢,投了那么多钱就等着赢利呢,他们可没有老胡做足球那么多年的耐心,一直输下去难免有人心里起急。

  王随生

  俱乐部这次请邦帅来了就是想要敲打贾秀全,这绝对不是老胡的意思,看了20多年建业的比赛也多少了解他的性格,他这人做事果断,每次换帅都是突然就决定了,这应该是另外几个股东的杰作。他们不懂足球,他们要的是结果。今年建业队投入确实不小,支出129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9名,再加上其他球员的开支,这个数额就有点惊人了。

  杨昌鹏表现不太理想

  而且钱基本上都花在了进攻线上,五轮过后一胜难求,仅仅打入两球,买来的球员除了巴索戈、柯钊、刘恒表现不错,其他球员都不及格。有股东不满也是正常现象,这些都是做给贾秀全看的,股东们既然这样做说明他们还是对贾秀全能办很认可的,不然一句话就换人了,根本不用费这么大劲演这一出戏。股东们不满意的是球队现在这种乱象,那么接下来要解决问题只有尽快磨合队伍,拿下一场胜利,三场之内再不赢球,贾秀全的帅位就真的危险了。

  建业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海报主题就是主教练贾秀全,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以主教练为主题的海报,看得出来建业俱乐部上下十分倚重贾秀全。贾秀全已经执教球队100场,学习了100场,必须要超越过去的自己拿下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19125.shtml report 4343 河南建业队今年球队问题非常严重,主要是进攻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球队最后时刻才敲定前场外援,因此新来的内外援跟其他球员的磨和成了问题,特别是重金打造的进攻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