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Zoom Vaporfly 4%跑鞋助跑者波马夺冠 6月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北京时间4月17日进行的2017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助力运动员两次以第一名的战绩冲过终点。Nike Zoom Vaporfly 4%帮助耐克运动员杰弗里·吉瑞(Geoffrey Kirui)、盖伦·鲁普 (Galen Rupp)和大迫杰(Suguru Osako)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埃德娜·基普拉加特(Edna Kiplagat)和乔丹·哈塞(Jordan Hasay)在女子组比赛中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

 

  Nike Zoom Vaporfly 4%采用Nike ZoomX中底(提供优异的缓冲性能)配以全长碳板(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弯曲脚趾时的能量损耗,同时避免增加小腿的负荷)。以上性能加持,使Nike Zoom Vaprfly 4%与耐克此前最快的马拉松跑鞋相比,跑步效率提升4%。

 

  Nike Zoom Vaporfly 4%将于6月8日在Nike.com和指定零售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0185.shtml report 1537 在北京时间4月17日进行的2017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NikeZoomVaporfly4%跑鞋助力运动员两次以第一名的战绩冲过终点。NikeZoomVaporf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