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把京津战当"考试" 低调表态要找准差距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相比国安赛前新闻发布会较为正式和严肃的场景,当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他迷人的微笑瞬间让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起来。不过他谈到的话题却远比现场的气氛要凝重得多,他表示将把这场比赛当做是一个“考试”,让这支年轻的球队认清和传统强队的差距。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卡帅将权健队的位置放得很低,他说:“跟国安这样的对手比赛,是我们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非常清楚国安的底蕴,也了解他们的实力。我对球员的要求是一贯的,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自己都要表现出应有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要利用这个机会,检验和考查我们的能力,找准差距。”

  尽管发布会上的卡纳瓦罗表明了自己的低姿态,不过谁都清楚,意大利人率领的这支升班马其实并不好对付,甚至在积分榜上,权健队还排在国安队之上。的确,卡纳瓦罗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改变是全方位的,《天津日报》记者就表示,意大利人来到球队之后,让球队变得更加有活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更加有冲击力,当年轻的教练团队遇到相对年轻的队员,爆发出来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

  不过对于外界对这场比赛冠以的“新京津德比”的名号,卡纳瓦罗再次给出了回应。他说:“对于北京和天津队的德比我了解过一些,不过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现在考虑的问题是如何从工体带走分数,就像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了解国安的历史和底蕴,但就目前来讲,只会去想把比赛打好。”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1484.shtml report 637 相比国安赛前新闻发布会较为正式和严肃的场景,当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他迷人的微笑瞬间让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起来。不过他谈到的话题却远比现场的气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