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跑运动员酒驾遇查弃车逃跑 跑300米后被追获

来源:现代快报网
  • 手机看新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李欣 记者 王瑞)4月16日,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在浦镇大街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轿车驾驶人在看到民警后竟然弃车逃跑了。

图为交警将男子带往医院抽血检测。交警供图
  图为交警将男子带往医院抽血检测。交警供图

  当晚23时10分许,正在浦镇大街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的民警远远看到一小车,虽然没有开车灯,但看得出车子在慢慢地向后退。民警一边朝小车方向靠近,一边用对讲机相互通知,同时驾驶警车欲从后方将小车拦停,没想到驾驶员王某见此情景后竟夺门而出拔腿就跑。

  “站住,别跑!”民警随即紧追其后,跑了近300米后,王某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经检测,王某的酒精含量4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后经了解,王某曾是一名中长跑运动员。随后,其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对此,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2045.shtml report 714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李欣记者王瑞)4月16日,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在浦镇大街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轿车驾驶人在看到民警后竟然弃车逃跑了。图为交警将男子带往医院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