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准三双却成悲情主角 单节遭零封酿逆转惨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骑士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119-114逆转战胜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虽然足够卖力,轰出36分15篮板9助攻的华丽数据,却也难阻悲剧的发生。

  2011-14年期间,乔治和他的步行者曾与詹姆斯率领的热火,有过三次荡气回肠的大决战。但后来,步行者的争冠阵容解体,乔治也遭遇重伤。足足花了三年的时间,他才又和詹皇在季后赛舞台上相遇。

  但此时,步行者与骑士在战力上并非处在一个层级。系列赛前两场球,乔治也曾拼尽全力。G1,他19投9中,轰下29分7助攻5篮板;G2,泡椒再接再厉,20投10中,斩获32分8篮板7助攻。只是,双拳难敌四手,两场比赛,印城都输的没有脾气。

  来到今天的比赛,借着主场观众山呼海啸的声势,乔治的潜能被进一步激发出来。一开场,他就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进入次节,乔治的疯狂手感已然不能阻挡,从这节的7分10秒命中三分开始,篮筐在泡椒面前,变得像海洋一样宽广。三分、跳投、空接暴扣,他的每一次进攻几乎都能奏效,才半节球多一点的时间,泡椒已轰下20分。

  而在比分上,步行者最多的时候领先也达到26分。眼看着,他们就将在主场扳回一城了。

  可是面对着强大的卫冕冠军,即便步行者领先优势如此之大,乔治还是显得很不放心。易边后,他一刻没有停歇,依然坚持留在场上。但不幸的是,泡椒最不想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从三节起,骑士掀起了疯狂的反扑。而在对手严防之下,乔治彻底失去了投篮手感。整个第三节,他1分未得,眼见着对手将分差一点点的缩近。

  乔治当然不想接连三场吞下输球的苦果,末节,他重新提振士气,用跳投,用造犯规的方式去杀伤对手。与此同时,泡椒的助攻和篮板也在持续进账。只是,所有这些努力,在骑士反攻的巨浪面前,却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本节后段,随着科沃尔、詹姆斯、弗莱先后在外线命中三分球,步行者彻底被击垮了。至于乔治本人,虽然轰出36分15篮板9助攻的华丽数据,但在一场26分的惨痛逆转面前,这样的数据,已然一点意义都没有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2638.shtml report 195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骑士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119-114逆转战胜步行者,系列赛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