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再胜晋级已无悬念 印城无奇迹G4为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骑士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119-114逆转战胜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

  这场球,也许是步行者整个系列赛,最接近胜利的一次。毕竟,比赛中,他们最多的时候曾领先了26分之多。但即便是如此之大的优势,步行者依然惨遭骑士逆转,彻底把自己逼入了绝境中。

  事实上,三场球,步行者都不同程度的给骑士制造过麻烦,但是每每到了关键时刻,他们都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反扑。

  从综合实力上来说,步行者与骑士本身就有着不小的差距。上场球,印城放任三巨头得分,切断BIG3与其他队友的联系,结果詹姆斯、乐福、欧文得分都超过25+;这一战,印城改换策略,死掐三巨头,却不料科沃尔、弗莱等角色球员,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至于步行者自身,在攻防两端对乔治的依赖实在太过明显。此役,他们之所以能建立起26分的优势,靠的就是乔治次节独揽20分的惊艳表现。但易边后,当乔治完全被冻结,第三节一分未得的时候,却没有人站出来接续他的火力。

  在上场球之后,根据ESPN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他参加的系列赛,曾出现过18次2-0领先的局面。这18次,皇帝没有一次让冷门发生,最终都顺利通关。

  而今天的比赛打完,骑士3-0领先,更是彻底宣告了系列赛的结束。因为,在NBA历史上,3-0领先最后却被翻盘的情况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

  因此,接下来的G4,步行者能做的,恐怕只有为荣誉而战了。如果,印城能保持此役上半场的气势,那么他们还至少存在主场迎回一阵,挽回些许颜面的机会。但如果,印城将士在本场输球后泄了气,那么摆在他们面前的恐怕就只有4-0横扫,回家钓鱼这一条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4990.shtml report 17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骑士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119-114逆转战胜步行者,系列赛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