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1+13+12!詹皇一己之力造逆转 两里程碑超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客场作战,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逆转步行者,取得大比分3-0领先晋级在望。此役詹姆斯堪称骑士逆转头号功臣,他砍下41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其中还命中了6记三分球。此役过后,詹皇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3位。

  前两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8.5分8篮板10助攻,但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2.5分钟,在所有的球员里位列第一。对于泰伦-卢来说,他需要设法合理分配一下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而乔治在前两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30.5分6.5篮板7助攻,论数据甚至不输詹皇。

  今天回到主场,步行者一上来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击,骑士在本节前半段还能与步行者保持比赛的均势,但步行者替补史蒂芬森以及格伦-罗宾逊三世上场后,连续得分,首节结束步行者37-27领先,詹姆斯得到5分。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连拿5分,本节进行到7分26秒时,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也中,不过这竟是詹姆斯上半场最后一次得分。骑士遭遇得分荒而步行者全面开花,半场结束,骑士49-74大比分落后步行者。

  第三节,詹姆斯又得到5分,率领骑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5分,不过史蒂芬森上场之后再度拉开分差,分差又回到20分。此后詹姆斯挑篮命中、乐福、德隆、詹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命中这记三分球后,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94个,超越了科比,上升到NBA历史第四位。此后詹姆斯三分再进,三节过后,骑士已经将分差缩小到7分。

  末节,詹姆斯继续率领球队追分,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又是连续突破得分,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27秒,詹姆斯突破得分,骑士100-98反超比分。

  此后双方交替领先,终场前2分51秒,詹姆斯三分再中,骑士111-107领先步行者,此后詹姆斯又罚中一球,帮助骑士完成了大逆转。(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5769.shtml report 18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客场作战,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逆转步行者,取得大比分3-0领先晋级在望。此役詹姆斯堪称骑士逆转头号功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