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19+8德罗赞8中0 双枪狂打铁猛龙惨败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猛龙来到雄鹿主场征战系列赛G3。雄鹿的压迫式防守开场就限制住猛龙,后场双枪整场都在打铁,雄鹿一路高歌猛进半场就领先近30分,末节几乎成为垃圾时间。最终,雄鹿104-77主场大胜猛龙,系列赛2-1领先。

  全场比分:12-32、18-25、16-21、31-26(猛龙在前)

  猛龙方面:洛瑞13分5篮板2助攻,德罗赞8分2篮板,伊巴卡6分3篮板,瓦兰修纳斯11分7篮板。

  雄鹿方面:字母哥19分8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20分3篮板7助攻,梅克11分2篮板,门罗16分7篮板。

  比赛开始,米德尔顿连得5分为雄鹿率先开局,瓦兰修纳斯两罚全中后,字母哥串联雄鹿再得4分以9-2领先。洛瑞强突内线造成杀伤,伊巴卡快攻上篮,但梅克连得4分回应。米德尔顿继续上篮打进,字母哥也三分命中,雄鹿20-10领先10分。轮换阵容上场后,猛龙的进攻效率更加低,戴拉维多瓦联手字母哥再砍6分,猛龙方面只有伊巴卡暴扣得手回应。雄鹿连续命中三分后,分差直接来到20分。首节打完,雄鹿32-12领先猛龙20分。

  第二节比赛,帕特森底角三分暂时缓解了猛龙的危机,门罗连续强吃内线,戴拉维多瓦穿针引线,比斯利也连续投中,雄鹿第二节再打出一波16-5,分差来到30分以上。主力阵容回来后,门罗继续在内线杀伤,猛龙方面后场双枪稍微好转一些,德罗赞连续造成杀伤,但也只能阻止雄鹿继续扩大领先。雄鹿后半段命中率下降很多,但猛龙断断续续的进攻并没有缩小分差。半场结束,雄鹿57-30领先雄鹿27分。

  易边再战,猛龙的三分逐渐回暖,卡罗尔和洛瑞相继命中,但梅克和斯内尔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洛瑞连续突破撕扯雄鹿的防守,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4分。但此后连续出现失误,雄鹿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分差再次来到30分。猛龙几乎完全熄火,门罗助攻字母哥暴扣打进后,雄鹿领先34分。三节战罢,雄鹿78-46领先猛龙32分。

  末节比赛,半节过后猛龙毫无起色,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104-77主场大胜猛龙,系列赛2-1领先。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

  雄鹿首发: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7135.shtml report 199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猛龙来到雄鹿主场征战系列赛G3。雄鹿的压迫式防守开场就限制住猛龙,后场双枪整场都在打铁,雄鹿一路高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