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哑火!洛瑞怒怼德拉 德罗赞连遭晃倒被打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首轮的 较量中,雄鹿在主场以104-77大胜猛龙,大比分2-1领先。这场比赛猛龙大败的直接原因就是双枪被掐死,洛瑞全场10投仅4中得到13分5篮板2助攻,德罗赞更是全场惨淡到8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8分。

  球队过于依靠洛瑞和德罗赞的这一点,已经成了猛龙季后赛中最致命的缺陷,雄鹿显然十分清楚这一点,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对猛龙双枪执行了坚决的包夹。德罗赞从一接球在后场推进的过程中就会遭到斯内尔全程不断的紧逼对抗,而在到达前场之后,斯内尔正面防守的同时,瓦兰丘纳斯和梅克都会随时过来进行夹击,德罗赞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很难有。全场比赛德罗赞8次出手全部投丢,整场比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

  德罗赞可是猛龙头号得分手,这显然太不正常了。虽然第二节德罗赞有意加强了自己的进攻,连续制造犯规在罚球线上八罚全中,但是这并没有改变雄鹿对他的防守策略,包夹依旧坚决。

  更让德罗赞出丑的是,与他对位的米德尔顿在首节半节的时间内就高效地6投5中砍下11分,其中更是有两次直接一个运球就将德罗赞晃了一个趔趄轻松得分。第三节,德罗赞还在一次突破中遭到斯内尔打脸直接被放倒在地,这也成了他全场惨淡的最好的写照。

  相比之下,洛瑞会稍好一些,但是他同样受到了雄鹿双人甚至三人围堵包夹的待遇,比赛中他每一次挡拆之后都会遭到布罗格登和梅克的双人围堵,无奈只能将球传给内线的瓦兰丘纳斯。甚至在上线持球时,洛瑞也会吸引梅克等人放弃自己的防守球员前来包夹。

  第二节一段时间内,洛瑞有意加快了进攻节奏,抢下后场篮板后,长传找到篮下的伊巴卡上篮打进,之后又快速反击上篮得分,还连续地制造犯规进行罚球追分。第三节洛瑞先是飚进三分,之后运球突破上篮命中,然后又强打制造犯规,帮助猛龙稍稍缩小分差。但是这只是杯水车薪,整场比赛都遭到围堵的洛瑞在情绪上也稍有失控。

  洛瑞在一次运球叫了暂停之后,德拉维多瓦依旧紧逼防守,洛瑞架起肘子直接怼到德拉维多瓦脸上,险些爆发冲突。比赛中他还出现了两次运球,传球离奇出界等低级失误。

  猛龙双枪的哑火,直接导致了本场的失利,他们的晋级前景也变得十分惨淡,若想挽回颓势,双枪还需要做的更多。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29274.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首轮的较量中,雄鹿在主场以104-77大胜猛龙,大比分2-1领先。这场比赛猛龙大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