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秘病毒害惨切尔西!又一主力倒下了 输球有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卡希尔也遭病毒感染


  在0-2输给曼联之后,切尔西眼下遭遇了争冠窘境,除了领跑分差缩小到只有四分,球队的伤病状况也是不容乐观。此前,《每日邮报》就曾曝料切尔西之所以输给曼联,很大程度在于3名主力球员染上了病毒,他们分别是马科斯-阿隆索、摩西和科斯塔,其中,阿隆索病状最重,由祖玛顶替出场,而首发出战的科斯塔与摩西也因为身体有恙而发挥失常。眼下,切尔西即将在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上遭遇英超争冠最大对手热刺,而彼时,切尔西后防大将卡希尔也“跟风”患病了。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球队主力后卫卡希尔染上了神秘的疾病,已经住院两天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英格兰国脚是很难及时复出了,为此,孔蒂很有可能让此前宣布季末离队的老将特里首发。事实上,卡希尔的因病缺席有点突然,在此之前,他接受采访时还非常期待地展望了与热刺一战,“双冠王是我们的目标,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如果能在比赛中击败热刺,对于切尔西还有着更重要的意义。这场比赛是通往决赛的必经之路,更强大、更团结的球队才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本赛季迄今,卡希尔各项赛事为切尔西首发出场37次,他也取代特里成为了球队的场上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卡希尔本赛季已经有4个联赛入球,等于他过去三个赛季英超进球数的总和。所以,与热刺一战,“带刀侍卫”不可或缺。然而,世事难料,卡希尔挡不过病毒侵蚀,他目前仍然在住院疗养,《每日电讯报》并不看好他能在周末回归复出。其实,卡希尔倒下后,祖玛和阿克都是替补人选,但祖玛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发挥低迷,阿克又过于年轻,因此孔蒂似乎更倾向于派出特里。

  不久前,切尔西方面宣布了特里季末离队的消息,而他本人也透露,渴望在剩余的时间里能够尽量多的为切尔西出场。要知道,蓝军队魂上一次为切尔西出场还是在今年的2月19日,距今已有了2个月的时间,而他最近的3次登场,全都是在足总杯赛事中,所以,此番足总杯半决赛面对热刺,特里顶替卡希尔出任队长的可能性非常大。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34191.shtml report 1227 卡希尔也遭病毒感染在0-2输给曼联之后,切尔西眼下遭遇了争冠窘境,除了领跑分差缩小到只有四分,球队的伤病状况也是不容乐观。此前,《每日邮报》就曾曝料切尔西之所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