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半决赛即将抽签 马德里德比有望提前上演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欧冠和欧联杯的四强都已经全部揭晓,相比起欧联杯的四强分别来自四个不一样的联赛,在欧冠中则有皇马和马竞两支马德里的代表球队,他们会不会提前上演欧冠版马德里德比或者才是球迷所想看到的。

  

  欧冠抽签即将举行,四支球队皇马、马竞、尤文和摩纳哥可以说各有千秋,皇马作为卫冕冠军而且在齐达内的治下愈发出冠军气质,马竞和尤文作为中坚力量的代表虽然从实力上可能比不上皇马,但是气质、志气他们并不缺,他们都渴望欧洲冠军,摩纳哥就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更像是四强当中的X因素。

  因为四强中有两支马德里的球队,他们如果能会师决赛这当然是西班牙球迷想看到的,不过这对于欧足联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如果是两个不同国家联赛的球队碰面的话,这样会比欧冠决赛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和更高的收视率,这样一来马德里德比很可能就会在半决赛提前上演。

  欧冠的抽签虽然看似是公平,但更多时候都是欧足联通过这样的一个手段实现一个再平衡,一旦半决赛一边是马德里德比,另一边则是尤文与摩纳哥这样一组成熟和年轻的碰撞,这个结果欧足联何乐而不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57486.shtml report 592 欧冠和欧联杯的四强都已经全部揭晓,相比起欧联杯的四强分别来自四个不一样的联赛,在欧冠中则有皇马和马竞两支马德里的代表球队,他们会不会提前上演欧冠版马德里德比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