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玩火!真着火了无备用主场 战鲁能无主场可用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最近的申花真是各种负面消息不断,秦升报复性动作禁赛半年,孙世林因世林赞走红,队内大腿特维斯闹离队,申花队员对特维斯耍大牌不满。如此多的负面消息,但这些都不是致命的,第7轮无主场可用,才真是让申花高层焦头烂额!

  申花方面期望与鲁能对调主场的请求,遭到了鲁能俱乐部的回绝,这导致比赛必须在上海进行。而申花方面却在赛季前自己玩火,备用主场深源体育场并没提交给足协审核,因此这个主场不被足协认可,不能作为备用主场临时使用。

  这正是自己赛季前玩火,真的主场着火了后,自己又没有主场可用了!申花如此重大的失误,到底该怪谁呢?

  不能启用备用主场,又必须在上海进行比赛,比赛就必须还回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而此时虹口足球场的管理者又将了申花一军,虹口足球场照明设备损坏严重,球场将暂时不能进行夜场比赛。

  申花提出将比赛提前到下午进行,虹口足球场管理方却表示,球场没有完全修复前,暂时不进行比赛,拒绝了申花的比赛提前请求。

  拒绝主场对调,没有备用主场,虹口不接受比赛提前。申花与鲁能的比赛是否还能如期进行,最终成为了一大难题!

  想要比赛如期进行,足协、鲁能、虹口足球场三方必须要一方做出让步,要么为未经审核的备用主场开绿灯,要么鲁能发善心对调比赛,要么虹口妥协让申花比赛提前,当前已经没有了第三种方案!

  如果最终协调失败,申花与鲁能的比赛延期恐将在所难免。申花近期也真是够倒霉的,亚冠附加赛出局,球员又频频惹出不少乱子,如今还有为主场操心!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67140.shtml report 1670 最近的申花真是各种负面消息不断,秦升报复性动作禁赛半年,孙世林因世林赞走红,队内大腿特维斯闹离队,申花队员对特维斯耍大牌不满。如此多的负面消息,但这些都不是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