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惊天大逆转拿下赛点,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吹了!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今天骑士带着2-0的系列赛比分来到印第安纳,面对步行者强大的主场,全队上下压力不小。这里的环境,詹姆斯不会陌生,他在热火时期的季后赛就曾多次光临这里。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骑士终究还是那支骑士,因为,他们打出了季后赛最糟糕的防守,半场让步行者拿到了74分,自己也就只有可怜的49分。他们带着25分的落后劣势进入第三节。

  

  《时代周刊》揭晓了2017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人名单,骑士球星詹姆斯是唯一一位上榜的篮球运动员。 普利策奖获得者为詹姆斯写下了这段评语:“谁能够想象一个篮球少年,一个不世出的篮球天才,最终进化成了联结不同阶级和种族的皇帝詹姆斯?他兑现诺言,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得冠军,他通过自己的基金会投资未来的下一代,勒布朗-詹姆斯不仅仅提升了家乡俄亥俄州的自尊,他也成为了全美国人备受鼓舞的偶像。他证明了,天赋结合热爱、韧性、正派可以实现各种可能。”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种荣誉的鼓舞,詹姆斯在第三节带领球队掀起了反击高潮。他一个人就在这一节独得13分,而步行者全队第三节也才17分,骑士顺利追到只差7分。

  其中有一幕,詹姆斯漂亮的胯下运球+转身晃起保罗-乔治造成犯规,打成2+1,这让詹姆斯生涯季后赛总得分来到5642分,成功超越科比(5640分),升至NBA季后赛总得分榜第三位!科比用220场季后赛达到了这一成就,詹姆斯则仅用了202场! 厉害了我的詹詹......

  

  还有一幕,就是在骑士与步行者的第三节末尾,詹姆斯命中个人本场第5记三分,同时以294记三分超越科比升至季后赛历史三分命中榜第四位,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雷·阿伦(385记)、雷吉·米勒(320记)和吉诺比利(309记)。科比:老詹你什么意思,一场比赛超我俩记录!

  

  最后一节,泰伦卢索性把欧文跟乐福安排在板凳席上,就是不让他俩上场。就让詹姆斯带着替补一起打,你还别说,这也收到了不错的成效。詹姆斯盘活了全队,上场的五个人都有发挥。其中最精彩的一幕莫过于詹姆斯连续两个暴扣将比分反超,彻底点燃了客场球迷焦灼的内心,“该来的还是会来。”

  最终骑士111-107战胜步行者,大比分3-0取得赛点。詹姆斯砍下大号三双,他27投14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球14罚7中,全场砍下41分13篮板12助攻2盖帽1抢断,欧文13分2篮板4助攻,乐福13分6篮板,JR-史密斯12分,科沃尔12分2抢断,弗莱10分4篮板2抢断,汤普森9分10篮板,德隆3分2助攻。难道泰伦卢所说的季后赛秘密武器就是詹姆斯带着替补打?

  

  当半场结束之时,骑士落后步行者25分,当时ESPN预测骑士逆转取胜概率只有1.2%。最终骑士成功打脸ESPN,成就了NBA历史上季后赛单场最大分差的逆转!这也不是ESPN第一次被骑士打脸了,上一次是总决赛的时候,他们预测骑士夺冠概率为3%。

  

  此役过后,詹姆斯季后赛得分历史第三,抢断历史第三,助攻历史第三,篮板历史第七! 最让步行者泄气的就是詹姆斯今天第四节不需要欧文和乐福的帮忙就是能赢下比赛。毕竟欧文和乐福整个第四节都被教练安排在了冷板凳,他俩吃着爆米花,心里为骑士默默祈祷并前排围观了骑士这场惊天大逆转。

  

“是的,扎心了。”

赢球高兴吗?帮小编点下广告栏

也让小编也高兴下呗!

另外今天的比赛录像已更新在下图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69049.shtml report 3292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今天骑士带着2-0的系列赛比分来到印第安纳,面对步行者强大的主场,全队上下压力不小。这里的环境,詹姆斯不会陌生,他在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