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西克塔斯2-1里昂(点球6-7):洛佩斯神级发挥 里昂挺进半决赛

  今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里昂在常规时间里1-2贝西克塔斯。经过加时和点球大战,罗纳河球队最终挺进四强,有望首次登上欧洲赛事决赛舞台。

  洛佩斯;雅莱,恩库卢,迪亚卡比,莫雷尔(雷布斯,120');格纳隆,图萨尔,托利索;科尔内(费基尔,77'),拉卡泽特(加扎尔,91'),瓦尔布埃纳。

  作为欧洲最著名魔鬼主场之一的沃达丰竞技场,土耳其球迷所营造的主场气氛名不虚传。在这样强有力的支持下,贝西克塔斯的确也早早进球取得完美开局。第27分钟,贝西克塔斯球员塔利斯卡在禁区边沿得球直接远射,皮球从远角飞入网窝,1-0。

  失球后不到10分钟,里昂迅速还以颜色。第34分钟,格纳隆过顶挑传身后球,拉卡泽特单独面对门将挑射为里昂扳平比分,1-1。第41分钟,拉卡泽特在相同的位置推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打在立柱上,几乎是平行着球门线飞出。

  

  异地再战,双方都有不少机会。第56分钟,贝西克塔斯头球攻门,洛佩斯完成高难度扑救,反应速度奇快。第58分钟,塔利斯卡甩头攻门,力量大角度刁钻,洛佩斯无能为力,2-1。

  

  第63分钟,托利索传出精准身后球,拉卡泽特射门角度太正,错过一次单刀机会。第8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起球似传似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88分钟,里昂在贝西克塔斯门前接频繁制造险情,迪亚卡比两次头球差点改写比分。第90分钟,拉卡泽特错过绝杀机会,射门打在横梁上。

  

  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贝西克塔斯2-1里昂,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赛,当家射手拉卡泽特被换下场,土耳其球迷的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下,里昂球员证明了他们的勇气、决心和必胜的信念。

  第102分钟,莫雷尔失误被断球,贝西克塔斯球员下底传中,中路塔利斯卡抢点射门偏出。第112分钟,托利索小禁区位置获得绝佳破门机会,可惜他动作没有调整好,射门力量很小没有造成威胁。

  

  最后,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临。主罚的8名球员中,只有雅莱一人罚失,所幸洛佩斯扑出两个点球,格纳隆顶住压力绝杀,里昂7-6艰难胜出。罗纳河雄狮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凭借强大的团队精神和必胜信念,最终将土耳其黑鹰斩落马下,恭喜他们!

  

一周展望:女足欧冠半决赛客战曼城 男足远征土耳其迎战摩纳哥

里昂2-1贝西克塔斯:最后时刻两分钟两球 里昂诠释何为永不言弃

里昂VS贝西克塔斯:里昂与土耳其俱乐部交战史

欧联杯前瞻:里昂手握一球优势造访沃达丰竞技场

官方:关于首回合球迷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78023.shtml report 4087 今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里昂在常规时间里1-2贝西克塔斯。经过加时和点球大战,罗纳河球队最终挺进四强,有望首次登上欧洲赛事决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