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球王来了 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赛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19日,观澜湖】 4月26-28日,第七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将在东莞观澜湖开打。截至目前,共有逾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优秀球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高协青少年女子积分排名榜前10名中的7位球手,仅剩少量参赛名额。本次赛事的总杆前三名将获得美国AJGA巡回赛 - 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冠亚军球手将直通新西兰女子公开赛的决赛轮资格赛。

 

  今年是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连续第7年在东莞观澜湖举办,“女球王”安妮卡将再度亲临现场,对青少年球员们进行技术指导,这让小球手们受益匪浅。此外,赛事期间的球员欢迎晚宴也是小球手们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总是让安妮卡眼前一亮。

  据悉,今年赛事期间,“59杆女士”安妮卡还将携手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共同推动珠三角地区的网球进校园活动,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报名情况踊跃,截至目前共有92名优秀女子青少年球手参赛,不乏13岁的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安禾佑,她曾在2015年全美最重要的青少年分龄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夺得女子11-14岁组季军;也是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2015年度11-14岁组别冠军和2016年度总冠军得主。

  此外,去年赛事9-10岁组前三名安彤、金到贤和郝文玥,11-14岁组亚军周翊庭;以及2016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11-16岁女子组冠军、广州小美女球手陈钰琳均将参赛。

  今年赛事将启用个人和团体二合一的全新赛制,其中54洞个人比杆赛将分为女子9-10岁、11-14岁和15-17岁三个组别进行角逐。在团体赛中,各个国家和地区将会选派最强的球手阵容进行比拼。相信新的赛制,将会给每位参赛球手带来不同的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80724.shtml report 1514  【2017年4月19日,观澜湖】4月26-28日,第七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将在东莞观澜湖开打。截至目前,共有逾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优秀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