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租赁金融锦标赛首轮开战 中国双雄表现各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印第安纳州伊万斯维尔,2017年4月20日——张新军打了16个洞,没有柏忌。他的记分卡上,写着13个标准杆、3只小鸟。

  然后,他来到了第17、18洞,吞下了两个柏忌。

  韦伯网巡回赛之联合租赁金融锦标赛首轮在维多利亚全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大风的周四打出-1的71杆,与另外12位球员一起,排在并列第12位。墨西哥球员亚伯拉罕·安瑟尔、美国球员凯尔·汤普森和加拿大球员瑞恩·叶以-4并列领先。

  最后两个柏忌让29岁的张新军很失望,这是他在韦伯网巡回赛上的第一年。第一轮比赛糟糕的推杆,让他的眉头皱了起来。

  “我的铁杆很出色,最近铁杆很好,击球也很好,一号木更出色,”张新军如此描述自己果岭之外的表现,“但我对推杆的信心不足。”张新军现在使用的推杆,是他去年十月在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使用的。他在那场比赛上排名并列第21位。本赛季的前五场韦伯网巡回赛,他每场比赛用的推杆都不一样。

  他在周四的最后两洞错过了保帕推。不仅如此,他在后九洞也没能抓下一只小鸟,虽然机会都还不错。Par 4的第17洞,张新军的第二杆没能打上果岭。他面临两个选择:切高球,让球轻柔地停在洞杯旁;或者切滚球,让球滚向洞杯。他选择了后者,但他在击球的瞬间抬起了头,“打薄了”,他说。

  球滚过了洞杯足有25英尺,他没能推进保帕推。

  “切球的一瞬间,我的脑海里想了太多东西。犯错了。”张新军说。最后一洞是难度颇高的右狗腿洞,张新军的开球落在球道中央,第二杆却打进了果岭左边的沙坑。

  “球停在沙坑的下坡面上,沙也很硬,想把球停在洞口边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张新军说。球飞过了旗杆,张新军也没能推进10码的保帕回推。

  张新军在周四的关键词是“挫败”,窦泽成则不然。20岁的他,困惑于自己首日糟糕的表现。他打出了+10的82杆,出门前两洞就吞下了两个双柏忌。

  “一出门就+4了。我一整天的一号木都很糟糕,感觉总不在状态。我在练习场上的热身不够。今天就是很糟糕的一天。”窦泽成说。

  窦泽成明白,要想进入周末的比赛已经很困难了。他回想起自己参加2015年亚巡赛泰国公开赛的经历:首轮打出80杆后,窦泽成在第二轮打出了65杆,给了自己晋级的希望——虽然他最终以两杆之差未能晋级。

  “看第二轮我能怎么做吧,希望能打得好些。”窦泽成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1/n489885958.shtml report 1079 印第安纳州伊万斯维尔,2017年4月20日——张新军打了16个洞,没有柏忌。他的记分卡上,写着13个标准杆、3只小鸟。然后,他来到了第17、18洞,吞下了两个柏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